小心脚下,全是坑。

【8团全员】My Home(五)

丸昴线本来不该这么早出来,但一个没忍住就写了【。

想看yasuba,想看得要命。想看两个小短腿谈恋爱,甜甜的,虐虐的,淡淡的,黑黑的,病病的,肉肉的都行,都行。不谈恋爱也行。

想看,好想看。如果yasuba的tag也能像丸昴那么多,不,有丸昴的三分之一我就满足了,我吃得不多,真的。

还想看nino×hina。

后面这个也就随口说说。

3184字。

“恐怖片?!”最先叫起来的是锦户,“难得大家都在,看什么不好干嘛非要看恐怖片啦!”

“就是因为人多才看啊,”丸山一脸理所当然,“大家一起看就没那么害怕了嘛。”

“可是……”锦户想反驳却一时语塞,只好转头向一旁的涉谷寻求帮助,“すばるくん也不想看的吧!”

“不,我……”涉谷歪了歪脑袋,“就像maru说的,大家一起看一下也没什么的……吧?”

“诶诶——!”失望的锦户继而找上了大仓,“大,大仓你呢!不想看的吧!”

被点名的大仓愣了一下,“我是无所谓啦……”他说着瞟了一眼身边的安田。

——不过yasu看上去好像还挺想看的样子。

他在心里这么想着,却没有说出来。

连续碰壁两次的锦户还想继续挣扎,却突然被横山打断,“户くん我说你啊,”横山一脸好笑的表情,“不会是害怕了吧?”

“哈?!”锦户被横山的话噎了一下,随即声音就提高了八度,“谁,谁害怕了?!不就是恐怖片嘛,看就看!maru快放!”他抓起放在茶几上的碟片,塞到丸山手里。

丸山应了一声,跑过去开始摆弄机器。横山也不说什么,只是笑嘻嘻地看着锦户。

影片开始播放,灰暗的图像映现在屏幕上,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这时忽然“啪”地一声,灯灭掉了,整个客厅陷入了黑暗之中。

“啊啊!”锦户惊叫着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连旁边的涉谷都被他吓得缩了缩脖子,他抬头,看见横山正站在吊灯开关旁,气就不打一处来,“你干什么啊!”

“关灯啊,”横山理直气壮,“这样看比较有气氛吧。”

“别,别做多余的事!”锦户吼着,一屁股坐回了沙发上。横山笑得像只狐狸一样,却在溜回来之后被村上狠狠地敲了脑袋。

影片的题材不算新颖,老旧的校舍里发生灵异事件,学生一个接一个地消失。大仓之前虽然嘴上说着恐怖片无所谓,心里还是有点虚的,不过看了之后倒也觉得没什么。

他偷偷瞄了一眼安田,对方看得饶有兴趣,完全没有害怕的样子。倒是另一边的锦户一直在发出悲鸣,有时还用手捂住眼睛,从指缝后面小心翼翼地往外瞧,滑稽的样子看得大仓想笑又不敢笑。

不过比起锦户,其实还有一个人反应更激烈——

“哇那是什么呀!哇出来了出来了!那个镜子里有什么出来了!!”村上的大嗓门响彻了整个客厅,将电影的气氛破坏得一干二净。但他的喊声中并没有恐惧感,只不过是过度的惊奇而已。

方才被他打了两次头的横山可算抓到了反击的机会,“hina你好吵啊,”他抗议起来,“好好看电影不行吗。”

村上一脸惊讶地瞪着他,“我在好好看啊,一直都在认真看啊!……倒是你,又关灯又干什么的,你才没有在看吧!”他用嫌弃的眼神打量了一下横山,埋怨道。

“哈?!关我什么事……”横山丝毫不让步,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拌起嘴来。

“真是的……所以我才不想跟信ちゃん一起看电影呀。”丸山看了那两人一眼,小声说,“是吧,涉やん?”

涉谷紧紧盯着电视屏幕,没有回话。画面上突然出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他抖了一下,把身体往丸山旁边缩了缩。

电影的时间不长,不到一个小时就放完了。大仓从中途开始就有些犯困,如果不是电影内容比较刺激的话,现在搞不好已经要睡着了。和其他人互相道完晚安,他冲完凉就回了房间。

正打算关灯睡觉时,门口却忽然传来敲门声,“进来吧。”不想下去的他就这样坐在床上喊道。

门开了,探头进来的是锦户,“啊,抱歉,你已经要睡了吗?”

“准备睡了,亮ちゃん有事吗?”

“那个……”锦户笑得有点不好意思,他用手抹了一下脸颊道,“我有点睡不着,能借我本书看吗?”

“哦,行啊。”已经困得不行的大仓迷迷糊糊地点头,“书都在那边的柜子里,你自己去找吧。出去的时候麻烦帮我关一下灯呗。”他在床上躺下,说道。

锦户答应了,他在书柜里找了一会,挑了一本书出来,“那就这本,谢谢啦,过两天还你。”

大仓抬起眼睛瞄了一眼,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地提醒道,“那本是悬疑小说哦,你确定要看?”

锦户拿着书的手抖了一下,然后立马把它塞回了书柜里,“我,我再找找……?”

大仓“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是吧,有那么害怕吗你。”

“真的很可怕啊……大仓你都不怕的吗?”

“我觉得那电影还好啊,没想象中那么恐怖。”

“但是一个人想起来的时候就会怕的吧!”锦户站在书柜边上转过身来,抬手指向窗户的方向,“比如说,那个窗帘后面藏着什么东西,你一拉开,就看到窗户外面吊着的……”

“等,等一下!”大仓一个激灵,方才电影里的恐怖画面再次出现在脑海中,睡意顿时减去了一半。

“对吧?”锦户有些得意,“再比如,你的床底下……”

“啊啊啊啊啊啊!!”大仓大叫着打断了锦户的描述,他将脑袋塞到枕头下面,在床上来回翻滚着,“不要说了!不要说了!”

——这样想真的会怕的啊混蛋!

锦户笑得幸灾乐祸,他从书柜里抽出另一本书,“那我就借这本,谢谢!”他走到门边顺手关上房间的灯,还不忘用欠揍的语气补上一句,“晚安哟~”

“快走啦你!还有别关灯了!”大仓就差没把手里的枕头丢过去了。

但锦户却没照他说的做,径直关上门出去了。大仓抱着枕头坐在一片漆黑之中,感觉自己的脊背凉飕飕的,头皮一阵发麻。他克制自己不去想象那些恐怖的东西,但锦户的话一直在耳边挥之不去。

——完蛋了完蛋了,这样真的会怕啊!

他整个人钻进被子里,闭上眼睛却完全睡不着,只好掀开被子又坐起来。

不想一个人待在这里,他决定到别人的房间去。可是找谁呢?锦户?

——……绝对不要!

跟那个想象力丰富的家伙在一起,肯定会更加害怕的。

楼下的四个人他都没有熟到可以半夜拜访的程度,剩下的只有安田了。想到这里大仓又有些犹豫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太想让安田看到自己现在这副没用的样子。

要不还是算了吧,他心想。一个晚上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这样想着他再次躺回了床上。但就在这时,大概是被屋外的夜风吹动,从窗户那边传来了“喀”的一声,在四下寂静的房间里,这个声音顿时被放大了好几倍,不禁让人想起刚刚锦户说的“窗外有什么东西”。

大仓什么都不管了,跳下床就往门外冲去,敲开了安田的房门。

安田像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湿答答的,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站在门口问他,“大仓?有什么事吗?”

“那个……”大仓支吾了一会,他觉得自己逊毙了,“我有点睡不着,能不能……”

然而他还没说完就被安田打断了,“不要!”他将双手在胸前比成一个×字,“我再也不要跟你一起睡了!又会被踢到床底下去的!NO!”

“不,不是啦!”大仓连忙解释,“我是说,能不能陪我聊会天……?”

“诶?啊,可以啊……”安田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误会了大仓的意思之后有些尴尬地放下手,侧过身让出路,“进来吧。”

大仓这才松了一口气,“谢谢yasu!”他双手合十说着进了屋。

而与此同时,楼下也在上演着相似的情节。

丸山打开自己房间的门,看见涉谷正抱着个枕头,低着头站在外面。“怎么了?涉やん……”然而对方并不理会,把他挤到一边直接进了房间。

“都是你,非要看什么恐怖片……”嘴里一边嘟囔着这样的话,涉谷把枕头往丸山床上一扔,然后自己也滚了上去,还不忘卷走丸山的被子。

丸山站在门边愣了两秒,然后就明白了缘由。他忍住嘴边的笑意走过去,刚想爬上床却被涉谷一脚踹了开来,“你睡地板!”涉谷用背顶着墙壁,两条腿伸得直直的,就是不让丸山靠近。

丸山也不急,他做出惊讶的表情,指着涉谷身后道,“啊,墙壁上有什么……”

“哇啊啊!”涉谷一下子从墙边弹开,却直直撞进了早已等在后面的丸山怀里。“你!可恶……!”察觉到自己中计的他想要挣脱开来,但怎抵得过丸山的力气。

“好啦好啦,”得手的丸山慢慢收紧了怀抱,同时手不安分地向下滑去,“涉やん会害怕鬼怪,就不怕到这边来被我吃掉吗?”说话时呼出的温热气息弄得涉谷后颈痒痒的。

“上次的腰疼还没好,敢动我就把你踹下去。”涉谷说着,像是威胁似的抬腿蹬了他一下。

“那我就抱着你吧。”丸山收回手,温柔地笑着,“这样如果你梦见了可怕的东西,我就可以到梦里去把它们赶走啦。”

“谁要梦到你,笨蛋。”涉谷嘴上这么说,身体却往丸山怀里又钻了钻。

“すばる。”丸山叫着他的名字,在他耳朵后面轻轻地吻了一下。

“すばる,晚安。”

-TBC-

 

“hina——我好害怕——”

“谁会信啊!滚回房间去啦笨蛋!”

【并没有发生在正篇里:D

评论(31)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