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脚下,全是坑。

【丸昴】Bullet

一天到晚吵吵着想写横雏结果落笔还是丸昴,唉。

8uppers设定,背景大概是被别的组织追杀……这样?

特别中意8uppers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yasu的制药师设定!精通药物什么的简直帅炸!而且特别适合黑安田不觉得吗!!【尖叫

不过懂得手术知识什么的只是私设啦orz。

果然还是觉得缺文力。

题目瞎取的。

3925字。

待最后一个人的脚步迈过门槛,Jacky闪身进屋锁上了门。“都进来了吧?”他问道。一旁的Mac用点头做出了回应。

他这才稍微松了一口气,但随即脸上的表情又变得愤恨起来,“可恶,没想到那帮家伙的动作居然这么快。”

“酒吧那边现在肯定处于他们的监视之下,”Mac说,“一时半会是回不去了。”

“是啊。幸好当初买下了这个仓库作为紧急时刻备用的第二据点,”Jacky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里应该暂时是安全的。”

Mac表示同意,“储存的物资也还齐全,够我们用一个星期的……”然而他的话语却被另一边传来的惊呼声打断了。

“Gum?!”是Ace的声音。

两人循声望去,只见Gum靠着墙跌坐在了地上,Arsenal和Ace围在他身边,后者还扶着他的身体拼命喊着什么,“喂!振作一点啊,Gum!”

“怎么回事?!”其他四人连忙跑过去,Ace回过头望着他们,“Gum,Gum他……”

在他指着的方向,坐在地上的Gum紧紧闭着眼睛,一手捂着自己的左肩,胸脯剧烈地起伏着,脸色惨白。Arsenal跪在他身边,虽然没有说话,但眼神中是明显可见的慌乱与焦急。

“我看看。”Jacky上前脱下Gum的西装外套,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映入他们眼中的是一大片触目惊心的鲜红,Gum的整个左肩都被鲜血染成绯红,在白色衬衫的映衬下更加刺眼。“……怎么搞的!什么时候的事?!”

Gum微微睁开一只眼睛,艰难地道,“刚才……逃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被打中了。抱歉……”

“行了,别说话。”Mac上前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语气骤然变得严肃起来,“必须赶快把子弹取出来。”

四周顿时陷入了沉默。一阵无言过后,所有人都把视线投向了Toppo。

“诶,我……?!”Toppo吃惊地指向自己,然后又使劲摆起手来,“不行不行,不行啊,取子弹什么的,我……”

“没有其他办法了,”Mac的语气充分说明了事态的严重性,“现在外面正是危险的时候,不可能出去的。”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做过啊!取子弹什么的……”Toppo急得声音都带上了一丝哭腔。

“我知道!但是我们之中,唯一有这方面知识的,有可能做到的,只有你了。”Mac说。

但Toppo却仍然无法下定决心,“可是……”

“Toppo……”这时Gum忽然挣扎了一下,他费力地将身子抬起来一些,抬头看着Toppo道,“我相信你。所以,不用顾虑,放手去做吧。”尽管处于这样的痛苦之中,他还是用尽全身的力气,对着已经快要哭出来的Toppo挤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Toppo!”Jacky上前一步,两手紧紧抓住Toppo的肩膀,直视着他的眼睛道,“除了你以外,我们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了。明白吗?我们必须救Gum。”

Toppo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片刻他猛地摘下自己的眼镜往旁边一扔,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神变了。“去烧一壶热水!拿毛巾来!还有……打火机,或者火柴都行!动作快!”

Jacky和Johnny用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Toppo拼命地转动脑筋,思考着需要的物品,“Mac!这里有急救箱的吧!”

“有……有的!”Mac带着Toppo往里屋跑去。

Ace留在原地,帮着慢慢地把Gum抬起来,让他枕着Arsenal的腿躺下。Arsenal咬着嘴唇一言不发,伸手帮Gum一颗颗解开扣子,把他那早已被汗水和鲜血打湿的衬衫脱了下来。

需要的东西大致都准备好了,Toppo检查着急救箱的动作却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

“其他东西都齐了,但是……”Toppo的声音在颤抖,“没有,麻醉药。”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都明白那意味着什么。

这时Gum那虚弱的声音再次传来,“没关系,”他说,“我忍得住。”

Toppo望着他,然后用力点了点头,“明白了。”他说着俯下身,继续手上的动作。

器材的消毒工作都已做好,Toppo走到Gum身边慢慢跪坐下来,举起手上的刀。所有人都盯着他,但他却又突然放下了手,“Jacky,Johnny,还有Ace!”他喊道,“压住Gum的手和脚,快点!”

被叫到的三个人都愣了一下,他们迟疑着不敢过去。“快啊!!”Toppo大声吼道,那三人这才上前,按照他说的死死地压住了Gum的身体,“听着!用力压紧了,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放手!”Toppo说着,再次举起了刀。

虽然早已做了心理准备,但当第一刀下去的时候,强袭而来的剧烈疼痛还是让Gum忍不住挣扎起来,四肢都被压得紧紧的无法挣脱,他痛得深吸一口气,仿佛要撕裂般的叫喊声从喉咙深处迸发出来。

一旁的Johnny已经不忍再看下去,他将脸扭到一旁,用尽全身力气压住Gum的右臂。

Gum的身手本来就是七人之中最强的,力气也最大,再加上处于这种极端痛苦的状态之下,那三个人渐渐开始无法制服他了。最先出问题的是压着两条腿的Ace,他几乎耗尽力气也无法压紧Gum的腿,终于被掀翻并被踢开到一边。

Toppo见状只好暂停手术,他停下来后Gum也不再挣扎,只是紧闭着双眼大口大口地喘气。“怎么办?”Toppo看向正揉着手腕的Jacky,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的力气也差不多快要用尽了。

“而且,还有个问题。”Mac说,“声音太大了,这样下去万一引起外面人的注意就麻烦了。”

一帮人正焦虑不堪之时,从刚才开始一句话也没有说过的Arsenal却突然做出了意想不到的举动。

只见他迅速脱下西装外套,挽起自己左臂的袖子,然后,用强硬的动作将自己的左手腕塞进了Gum的口中。“疼的话,就咬住这个。”他一字一句地说。

所有人都愣住了。躺在他膝上的Gum睁大眼睛,死死地瞪着他。

“Arsenal……”Ace似乎想说什么。

“你闭嘴。”Arsenal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盯着Gum的眼睛,大声吼道,“咬啊!!”

Gum从喉中发出一阵浑浊不清的声音,双眼仍然瞪着Arsenal,嘴上却已经用力地咬了下去。

“很好,就是这样。”Arsenal的双唇因疼痛而颤抖起来,但他对Gum说话的语气却像是在鼓励小孩子一样温和,“使劲咬,一定要坚持住。”然后又抬起头对Toppo喊道,“动手!”

Toppo用手背狠狠地抹掉脸上的汗水和眼泪,再次举起手术刀,对准伤口切了下去。

<<<

Ace走到坐在地上的Arsenal身边,将手上的面包递到他面前,“给你。”

Arsenal摇了摇头。

“吃一点吧,”Ace蹲下来,又把手往前伸了伸,“Mac说了,我们得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

Arsenal只是摇头,“我不饿。”他说。

Ace泄气地垂下了手,“那喝点水吧?”他举起另一只手上的水瓶。

Arsenal这次没有拒绝。他微微挪了一下身子,接过已经拧开瓶盖的水瓶小口小口地喝起来。“手臂,没事吧?”Ace用下巴示意了一下他绑着绷带的左手腕,问道。

“小伤而已,不要紧。”Arsenal将水瓶递回去,“而且这家伙其实没用力咬,不然也不会疼得昏过去了。”他看了一眼躺在自己膝上的Gum,轻声道。

手术已经完成,子弹顺利地取了出来,也上了药,现在的Gum身上缠着厚厚的一层绷带,仍然处于昏睡状态之中。

“其他人在干什么?”Arsenal将盖在Gum身上的毛毯往上拉了拉,问道。

“Jacky和Mac在商量接下来的对策,Johnny和Toppo在休息。”Arsenal顺着Ace的视线望过去,看见Toppo正坐在房间另一头的地板上,靠着Johnny像是睡着了的样子。“Toppo也累了吧,真是难为他了。”Arsenal说着收回了视线。

Ace点点头并不说话,他若有所思地注视着Gum的脸,拿起刚才的那块面包啃了一口。

“呐,Ace。”Arsenal突然开口道,“我有时候会想,自己是不是过于自大了些。”

Ace嚼着嘴里的面包,用眼神表达了他的疑问。

“我们做着的这份工作看上去虽然危险,但实际上一直以来都很顺利。像今天这样危及生命的情况,又真正遇见过几次?”Arsenal的语气像是在强忍着什么一样。

“我对你说过的吧,这双手干掉的每一个人,我都清楚记得他们的样子。”他闭上眼睛,“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再也没有什么害怕失去的东西了,但是……”

Ace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停下啃面包的动作,“Gum他……不会有事的,他很强,不是吗?”他低下头,不敢看Arsenal的眼睛,“他是我们之中最强的,从以前还在孤儿院的时候就是。你记得的吧?没有人能……”

但Arsenal却摇了摇头,打断了他的话,“子弹在这里,”他用极轻的动作将手指放在Gum的伤口之上,慢慢向下移去,“再往下十公分,就是心脏。开枪的人瞄准的是心脏,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他说,“如果这样的事情再发生第二次……”

“你不要这样想。”Ace的语气急切起来,“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Toppo……也相信Gum。”

两人都沉默下来。或许是面包太干的原因,Ace突然觉得有点口渴。他深吸一口气,又长长吐出来,“我,我去那边看看Jacky他们……”他这样支支吾吾地说着,站起身离开了。

Arsenal没有去看他的背影,仍然垂着头坐在原地。他伸出手,轻轻擦掉Gum额上细密的汗珠,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将自己的双唇贴了上去。

<<<

感觉到腿上的人动了一下,Arsenal从靠着的墙上直起身来,“Gum?”他轻声唤道。

Gum微微蹙起眉头,睁开了眼睛,“Arsenal……”他费力地蠕动嘴唇,声音沙哑,“我睡了多久?”

“不长,一个小时左右。”Arsenal连忙道,“你,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难受?”

“没什么……除了有点疼以外,比刚才好多了。”Gum说,“你有没有受伤?大家呢?都没事吗?”

“没事没事,都好好的。”Arsenal稍稍松了一口气,“你也没事就好。”

Gum动了动嘴巴,一股血腥味从齿间蔓延开来,他猛然想起了什么,“你的手……!”

“没什么,”Arsenal举起自己的左腕给他看,“Toppo帮我包扎过了,一点事都没有。不说这个了,你……要不要喝水?我去帮你拿。”说着就想推开Gum站起来。

但是Gum却拉住了他,“别走,”他脸上的表情难以言喻,“我什么都不需要,就这样躺着就好了。让我看着你。”

“看,看着我……有什么好看的啊!”Arsenal嘴上这么说,却还是按他说的乖乖地坐了下来。

“就是好看啊。”Gum笑着说。

Arsenal瞪了他一眼,挑眉道,“你是不是还嫌自己伤得不够重?想让我在你右边肩膀上也开个洞是吧。”

Gum只是笑着,并不回话。但过了片刻他忽然收敛眼中的笑意,换上了认真的眼神开口道,“对不起。”

“哈?我都说手腕没事了……”

“我不是指这个,”Gum却说,“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Arsenal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他盯着Gum的眼睛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咬住嘴唇,将脸扭到一边。

Gum还想继续往下说,但Arsenal却抢在他前面开了口,“我说啊,Gum。”他仍然望着旁边,让Gum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你就算是死了,我也不会哭的。”

但听到这话的Gum却笑了,他弯起眼角,笑得一脸温柔。“……我知道。”他抬起自己那只没有受伤的手臂,轻轻抚上Arsenal的脸颊。

“所以,我不会死的。”

Arsenal久久没有说话。他慢慢举起手,将自己的手指覆在了Gum那宽厚而温暖的手掌之上。

那就好。他在心里想,那就好。

-FIN-

评论(8)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