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脚下,全是坑。

【8团全员】My Home(一)

我也没想到第一个被产出来的脑洞居然是这个【。太久没正经写东西文风都变得怪怪的QAQ

总之就是想写集体同居梗啦w大家住在一个屋檐下发生这样那样的事情之类的w

tag先随便打打……想写的cp太多我还没理清楚orz光是一个仓安还是仓亮的问题就得想好久【你好意思说

[划掉]其实我可想写丸ALL了[划掉]

不过最后变成丸昴+仓安的可能性比较大?cp tag就到时候再打吧反正现在也没写到。

多半不会写横雏,这两个人的其他cp也不会写,别问我为啥我也不知道虽然我算是个雏担orz其实丸雏仓雏也不错……BJ羽毛也很好可是我觉得我写不来。

反正就是团内无墙嘛。但是要写的话可能还是那两对吧。

先这么多?

我会尽量填坑的……嗯【。

《My Home》

大仓忠义是在网上看到这间公寓的租房信息的。

公寓地理位置不错,离学校很近,最重要的是房租便宜。在课间的时候试着打了个电话过去,相当幸运地,刚好还剩下最后一个房间。跟房东约定了时间,下午的课结束后他就赶了过去。

站在808号室的房门前,大仓抬手按响了门铃。

“来啦——”屋内传来脚步声,房门被拉开,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探了出来。屋里的青年一只手扶着门抬头看向大仓,“你找哪位?”

应该是这里的住客吧,大仓这样想着问道,“呃,请问房东在吗?”

“房东?”青年眨了眨眼,似乎明白了什么,“哦,你就是下午打电话来说想看房的那位吧,我记得是……大仓くん?请进请进。”

“……咦?”大仓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对方见他这个表情便又补了一句,“啊,我就是之前跟你通电话的房东,我叫丸山,丸山隆平。”青年指着自己的鼻子笑了笑道。

大仓这才明白过来,同时也小小地吃了一惊。他原本以为房东会是个三四十岁的中年大叔,没想到居然这么年轻,看上去比自己也大不了几岁。不过现在想想,电话里听到的声音确实也没那么老。

他一边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一边在玄关脱下鞋子,跟在丸山后面走进了客厅。公寓是复式的,厨房的旁边有一个楼梯通往二楼。“空的那间房子在楼上,我带你去看看。”丸山说着就走了上去,大仓匆匆环顾了一下客厅便也跟了上去。

“就是这里了。”丸山推开了二楼第一间房的门。大仓进去看了看,房间虽然不大,但格局却让人感到很舒服。他走到窗边向外望,视野也很好,正合他的心意。

“……觉得怎么样?”见大仓迟迟没发表意见,丸山试探着问道,“如果嫌房租贵了,还可以再商量,打折也行的哦。”

“啊,不,我觉得挺好的!就这样吧,这间房子我租了。”大仓连忙答道。房租都这么便宜了还能打折,哪有这么做生意的?他在心里暗自想道。

看见房子租出去了丸山似乎也高兴了起来,大仓还想问订金的事情,他却一边说着“不用不用等你搬进来了直接付租金就好”一边把大仓拉到走廊上,开始向他介绍起公寓的其他情况来。

“你对面的房间是章ちゃ……安田的。他跟你是同一所学校的哦,应该比你大一届吧?待会就能见到了。

“最里面的是储物室,那旁边的是锦户くん的房间。他是个模特,经常回来的比较晚,要见到不太容易。

“这边是洗手间,楼上楼下都有,但是只有这个可以洗澡。”

介绍完二楼,丸山又领着他朝楼下走去。“那两间分别住的是横山和涉谷,这边的是村上,然后这个房间是我的。”他一个个指给大仓看,“你可以慢慢认识,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哦。”见大仓点头,他又把他带到厨房,“这边是厨房和餐厅。平时都可以随便来用,我们也经常会轮流做饭什么的。”

这样大致介绍了一遍,该说的都说得差不多了。正当丸山挠着头发思索他还有没有什么事情漏了的时候,玄关处忽然传来开锁的声音,紧接着大门就被打开,一个小个子的青年走了进来。

“我回来啦……咦maru有客人?”青年刚脱下鞋子,抬头就看见了站在丸山身边的大仓。

“欢迎回来!不是客人啦,这位是今天开始搬进来的大仓くん。”丸山解释道,然后又转过头对大仓说,“他就是住你对面那间房的安田哦。”

“哦哦,那间房终于租出去了吗!”安田似乎很高兴的样子,换好鞋子就一路小跑来到大仓面前,向他伸出手,“你好!我叫安田章大。”

“啊,你,你好,我是大仓忠义。”大仓握了握对方的手。也不知道该说是他太高还是安田太矮,总之两人身高差悬殊,交谈的时候得一个低头一个抬头,看上去有些滑稽。如果不是丸山说过安田是他同校的前辈,大仓反而会觉得自己更像是年长的那一方。

而且——虽然这么说前辈可能有些不太礼貌——他第一眼看到安田时脑海中蹦出的形容词居然是“可爱”,身高也好长相也好言行举止也好,全都给人一种很可爱的印象。

不过他也就是在心里这样想想,要是真说出来搞不好人家还会生气。至少安田作为室友看上去还是很好相处的,这令他颇有些安下心来的感觉。

而安田显然不可能知道大仓的心理活动,在从丸山那里听说大仓是自己的后辈后他更加兴奋地问了大仓是什么系的,如此一来大仓也就得知了安田是学设计的前辈。

这边两人正聊着,一旁的丸山忽然看了看表,向安田问道,“章ちゃん你晚上还出去吗?”得到对方否定的回答后他又问,“那待会大仓くん搬进来的时候能不能麻烦你帮帮他?我现在要出去了,钥匙得回来才能给他。”

“行啊,没问题。”安田爽快地答应下来,同时瞄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怎么,要去看涉やん的演出嘛?”“嗯。”丸山点头,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涉やん?”大仓小声地问了一句。

“啊,就是住在那个房间的涉谷,maru有跟你说过吧?”安田指向客厅西侧的房间,“他是搞乐队的,今天在Live House有演出呢。”

大仓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丸山很快就收拾好出了门,留下那两个人仍然呆在客厅里,大仓便说道“那个,我就先回去收拾东西了,安田前辈……”

安田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用叫‘前辈’啦,听着怪别扭的。叫我yasu就好,大家都这么叫的。”

不知道为什么,听他这么一说,大仓心里竟莫名地有些高兴起来。不过丸山对安田的称呼却是“章ちゃん”,那两人关系应该很好吧?他这样猜想道。

安田还问大仓需不需要帮忙搬东西,大仓心想他这体格去了应该也帮不上什么忙,便说不用了。于是安田留在家里,大仓独自返回学校去收拾自己的东西。大概是租到了又好又便宜的房子,又遇见了不错的室友的原因,一路上他心情都特别好。

——还有四个人,晚上应该都能见到吧?不知道都是什么样的人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如果都能融洽相处就好了,他想。

-TBC-

评论(7)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